close

 


 


 


 


2010年5月15日一看就知道媽咪真的有夠愛拍滴......


 


沒辦法 ....吃飽閒閒的媽咪 .....現在唯一的樂趣就是補捉甜心每個可愛的鏡頭 .....


 


留下最完美的童年.....這是未來甜心的嫁妝喔....


 


以前沒有數位相機 ....底片又貴 .....所以沒有很特別的日子都沒能拍照....


 


現在真好.....可以用照片加上文字記錄 .....


 


讓童年的故事更加的精彩ㄋㄟ.....


 


 



 


這頂帽子買好久了......也沒戴過幾次 ....


 


每次只有玩拍拍樂的時候甜心才肯戴.....


 


開心的笑.....笑得真甜蜜.....


 



 


淺淺的一笑也是粉美......有女萬事足.....



 


喜歡這張的眼神....有迷有很深情ㄚ......



 


說要比三角形......看起來是菱形ㄋㄟ......


 


寶貝甜心.....這不是三角形吧.....



 


可愛滿分啦.....



 


模仿麻豆拍服裝秀.....不錯吧.....



 


這張 .....取名......愛神的箭.....



 


 


家裡拍完還不夠 .............連坐在車上也不放過喔......


 


還是猛拍.....反正又不用花錢 .....


 


厚厚的嘴唇....嘟起來好口愛喔....



 


 


噓 ......小聲點 ....我要對你說悄悄話喔


 


 


黑色的皮椅當背景.....拍起來好像藝術照喔......


 


 


為了拍美美的.....媽咪還把後坐的檔風玻璃窗簾拉起來 ......


 


這樣才不會光線太強喔....


 


而且背景整個都是黑色....顯出甜心白嫩的皮膚



 


 


好甜的灰喔......想著白馬王子出現的甜蜜......


 


 


.... ....ㄒㄒㄒ....不是啦.....媽咪想得太早了......


 


 


怎麼看怎麼拍... ....都覺得 .....我還是喜歡甜心淺淺的笑ㄋㄟ......


 


笑太開心好像......圓仔花喔......


 


 


有夠愛拍吼.....甜心在車上玩著媽咪的手機 ......


 


因為媽咪的手機借她玩......


 


所以才這麼的配合拍照喔...


 


 


最近很愛用手指頭比...... 1 .... 2 .... 3 ......


 


這張可是用手指從一......比到10喔..... ....差了一張 ..... 9 ....放不下.....


 








 


 


太喜歡這次車上拍的照片了......有黑色的皮椅當成背景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漂亮.....我又學了一招喔.....



所以我們不用花錢去拍藝術照了......



 


 


各位親愛的媽咪們 ....有空真的不能讓相機休息太久喔.......


 


要常常的操它....才不會越來越懶喔


 


 


但也別像我一樣太自戀喔.....我發現 ....媽咪我臉皮越來越厚了.....


 


那有人自己猛夸自己的女兒ㄉ.....


 


沒辦法 .....就是這麼的愛我的甜心......真無法想像.....


 


現在她....如果和媽咪分開 3天....我會是如何.....


 


寶貝 .....媽咪又開始想妳了......才剛去上學 2小時ㄋㄟ........


 


今天早上又花了200元買果凍布丁去學校 ......


 


又是甜心要求要帶零食去分享啦....所以.....順從她的意見吧.......


 


這不是寵她喔......而是互相啦.....


 


甜心班上同學的家長也常帶東西去學校分享......所以呢.......


 


媽咪我一星期也會準備一樣東西讓甜心帶去分享喔......


 


不要讓孩子養成只吃別人的.....而不懂得付出....


 


這也是個機會教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